清邁白廟

 

【泰國】清邁旅遊5大必去景點、10大飯店推薦

泰國真的是台灣人非常喜歡去旅遊的國家,
為什麼呢???
天氣好、人熱情、重點是物價便宜!!!
清邁飯店住宿CP值還挺高的,差不多你去墾丁玩幾天可以來趟清邁行程外加住不錯的清邁飯店住宿

而常去的熱門景點有曼谷、清邁、芭達雅、蘇梅島
那您知道哪些是必去的泰國清邁景點、哪些是CP值最高的泰國清邁飯店住宿嗎???

愛迪前陣子在潑水節時去過清邁和曼谷,體驗兩個地區不同的潑水節慶祝方式,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這次特地整理知名的泰國清邁景點泰國清邁飯店推薦您參考~

1. 泰國清邁白廟 (白龍寺)
俗稱白廟的白龍寺也叫龍昆寺、靈光寺、窪龍坤,是泰北必遊的景點,
白龍王不再這邊喔!! 不要誤會!
白廟在泰北,基本上您住的
清邁飯店住宿都會離這很遠,得特地拉車才能到白廟。

17973521_10213064911205782_1848485532618072299_o

 

2. Jungle Flight (叢林飛行)
這個台灣玩不到的喔,建議有來的朋友千萬要來體驗看看呀!
大部分清邁飯店住宿都有和業者合作,可以直接跟飯店訂較省麻煩

底下是幾十公尺深的山谷,千萬別往下看呀!!!!

叢林飛索

叢林飛索

 

3. Maetaeng Elephant Park(湄登象園)
大象學校,可以來看大象的一天是怎麼過的,
大象們都非常可愛,還可以騎大象喔~

別以為這很矮,實際有兩公尺高喔XD
騎大象

 

4. 清邁Night Safari (全球最大夜間動物園)
亞洲只有兩個夜間動物園,
一間在新加坡,一間就在泰國清邁飯店附近

chiang mai night safari

 

5. 清邁周六夜市
每逢週六晚上,清邁最大的夜市攤販集散地就在這拉~
全長幾公里,一晚上根本逛不完呀~
所以建議一定要住宿在清邁飯店附近,逛清邁夜市逛很晚再回去都沒關係

chiang mai saturday night market

/****************玩樂告一段落************************/

玩累了總是要找地方睡覺嘛,來看看泰國清邁飯店有哪些值得推薦吧。

1.  清邁西麗帕娜别墅度假村 Siripanna Villa Resort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這間是四星級清邁飯店住宿,在清邁飯店中算有名的,遠離塵囂,有點小峇里島的FU,
離週六夜市不遠,搭嘟嘟車約15分鐘就到,可以請飯店幫你叫車不會被亂開價。

這間清邁飯店住宿的泳池真的超美的!

Siripanna Villa Resort1
 

房間也超大,裡面都是原木家具喔XD

Siripanna Villa Resort2

房間後面有私人小游泳池~

Siripanna Villa Resort3

 

2.  清邁艾美飯店 Le Meridien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艾美集團在世界各地都有飯店,但在清邁飯店住宿中有其特色,可以推薦體驗看看。

image

 

3.  清邁都喜酒店 Dusit D2 Chiang Mai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在市區的清邁飯店住宿推薦給您,喜歡逛街的不要錯過喔

image

 

4.  清邁皇后大飯店 Empress Hotel Chiang Mai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清邁飯店中走復古風路線,喜歡特色房間的朋友推薦您看看

image

 

5. 清邁假日酒店Holiday Inn Chiangmai Hotel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標準的市中心清邁飯店,住宿在這裡離商場近,逛街也方便

image

 

6.  尼曼平那科酒店At Pingnakorn Hotel Chiang Mai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設備一般般,喜歡平價的清邁飯店住宿推薦您看看

image

 

7.  清邁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 La Hotel Chiang Mai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應該算最豪華的清邁飯店住宿吧,整個就是貴!!!

image

 

8.  里姆平鄉村酒店Rimping Village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鄉村型的清邁飯店住宿,體驗鄉村的感覺

image

 

9.  清邁安納塔拉水療度假村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這間清邁飯店住宿房間對著游泳池,整個FU就是好呀!!!

image

 

10.  菩提塞雷納飯店Bodhi Serene Hotel  看最低房價請點我
比較單調的清邁飯店住宿,但價格OK

image


arrow
arrow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