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台股又要攻擊萬點大關,很多投資人紛紛在猜測會不會到萬點,
但我可以說一句,台股上不上萬點完全不重要,因為跟你沒關係....



最近這樣的對話老是充斥在我耳邊
A: 現在經濟不景氣拉,一定崩盤...
B: 美國升息拉,所以XXX,一定崩盤...
C: 景氣有好轉拉,所以XXX,一定上萬點

大家都有不同的說法,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對了又如何?? 錯了又如何呢??
重點是要能賺到錢呀,不是嗎~


試想一下,
如果你猜錯了而大賠,那是很恐怖的事情,
如果你猜對了而大賺,那是更恐怖的事情,

這和骰子賭大小有什麼不一樣呢???
真正的股市贏家會靠猜得來賺錢嗎???

之前談過,股市操作只要做到"進退有據",已經可以保你這輩子不會大賠,
那什麼叫進退有據呢,
你必須要有一套交易策略,
這套策略包含明確的進場、出場、停損、停利法則,
而且這套策略經過歷史線圖回測確定能帶來正報酬!!

艾迪每天在交易上只做2件事
1. 下午1:35分現貨收盤,確認自己要的進、出場訊號有沒有產生
2. 晚上睡覺前掛好停損單
獲利自然會出現,即使虧損也不難過,
這是一個機率的遊戲,每次下注都下機率大的那邊,
輸的時候小賠,贏的時候讓獲利奔跑,
自然就大賺小賠~

 

 

 

 

 

 

 

 

 


這是這兩天的操作,看多看空的人都有,這沒有對錯,
重點是自己設計的交易系統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不論新聞跟旁人在怎麼悲觀說要崩盤,做多訊號一出現我就是做多,跟萬不萬點沒關係,
因為我進場前就知道我最多只會賠多少,就算賠了也能承擔得起,賺一次能賠好幾次,
因為我不是在賭博,這就是"進退有據"!!!!
算好風險、擁抱獲利,
投資不就應該如此嗎~~

 

 

 

 

請點"加入好友",加入財務自由部落, 隨時收取最新房地產、股票期貨投資資訊。

 

 

 

房地產
預售屋、中古屋投資
股票、期貨投資
E-Mail: piggingg@gmail.com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