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Telegram電腦、手機中文化下載,免費貼圖一次拿!!!

 

近幾個月除了當紅的武漢肺炎之外,另一個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就是"你有下載Telegram嗎??",許多被問到的人都滿頭黑人問號,想說LINE用得好好的為什麼要下載Telegram呢?? 愛迪今天就好好介紹一下這款Telegram有什麼迷人之處吧!!

 

Telegram是什麼??

Telegram其實就是一款通訊軟體,跟LINE、Wechat、WhatsApp都一樣,能傳訊息、打電話、傳Telegram貼圖、能設立Telegram群組Telegram頻道等等...... 但是它沒有支付功能,現在LINE跟WeChat都跟行動支付綁在一起了,Telegram雖然移除掉LINE上面使用缺陷讓使用者更便利,但是還沒有跨到行動支付領域,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

由於Telegram具有極度高的隱私安全性是LINE無法比的,所以在香港反送中期間成為許多社運活動下載即時溝通首選,因為沒有任何政府或機構單位可以取得Telegram使用者的對話內容。

簡單整理一下為什麼要用Telegram吧,Telegram有哪些優點

APP運作流暢:LINE用久的朋友都知道會頓,尤其在安卓手機Lag超厲害,轉圈圈就轉了20秒,但Telegram不會

不占空間:LINE很多圖片、檔案傳送都是存在手機本地端,所以用久絕對超頓而且很吃記憶體,但Telegram所有圖片、影音都是在雲端,呈現在你的訊息裡,你真的需要再下載至手機

Telegram貼圖:目前Telegram貼圖通通免費下載,Telegram不開放營利、不用付費

Telegram群組:許多在LINE設群的人都遇過的問題,就是群組超難管理拉!!! 一堆人亂貼記事本、還會翻群,這些Telegram群組都有管理員權限可以去處理囉

Telegram頻道:取代掉LINE@的一對多群眾推播功能,LINE@有的功能Telegram通通都有,重點是還免費!!!!

Telegram備份:備份功能超強,一鍵匯出文字、圖片、影片所有聊天室內容!!

OK,上面提的幾點相信LINE的使用者都很有感覺吧,以下就提供Telegram下載連結讓大家體驗看看拉!!!

Telegram電腦版下載

Telegram Android下載

Telegram iOS下載

Telgram中文化

目前Telegram官方還沒有支援中文,所以需特地下載中文化安裝包就能輕鬆享受Telegram中文介面囉。

Telegram中文化教學

0

直接開啟Telgram中文化連結後,Telegram中文化就完成囉~

0


以上就是愛迪對Telegram的整理拉,點此加入愛迪省錢頻道,一天一則生活省錢訣竅送給你,幫你省出一桶金!!

0


arrow
arrow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